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2020年度新英雄混剪

《英雄联盟》2020年度新英雄混剪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9 11:40:42

随着《英雄联盟》S11赛季正式开启,拳头也在正式完成了2020年的开发计划。在整个2020一年,《英雄联盟》共推出了6位新英雄,他们分别是:沙漠玫瑰·莎弥拉、腕豪·瑟提、含羞蓓蕾·莉莉娅、封魔剑魂·永恩、熔铁少女·芮尔、星籁歌姬·萨勒芬妮。

英雄联盟》官方为玩家们带来了2020年度的新英雄混剪,包括专治各种不服的劲夫“瑟提”、首个拥有社交账号的偶像“萨勒芬妮”,封魔重生的永恩,为拯救“母亲”勇敢踏出森林的莉莉娅,被狂热教徒摧毁家园的佣兵莎弥拉,自幼被当作实验品的芮尔,片中还包含““灵魂莲华”、“K/DA”等一系列大型事件。

根据拳头之前公布的《英雄联盟》S11开发计划,本赛季拳头将推出4位新英雄,除了已上线PBE的“破败之王·佛耶戈”,其余三位分别是佛耶戈的王后,一位法伤战士上单;魔法猫咪的主人,一位重炮型中单法师;以及一位射手英雄,此外蒙多医生即将重做完毕,重返峡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