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IGN公开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试玩视频与先遣评测

IGN公开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试玩视频与先遣评测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9 10:37:37

近日,IGN进行了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的特约试玩活动,并公布了部分试玩内容的视频以及相关评测。IGN对于本作试玩的总体评价很高,认为本作无论从游戏内容还是系统上都是一款超越手游标准的作品。

《暗黑破坏神:不朽》试玩视频

视频中提道:“《暗黑破坏神:不朽》绝对是一款今年值得期待的游戏。不像某些人所担心的那样,是一款灌水手游。这款游戏的即时战斗感觉很棒,触摸操控做得非常好。技能系统也是流线型的,基于职业的能量系统取消换成了基于冷却的系统,其结果就是带来了令人沉迷的快节奏战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