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全球赛事专员访谈:金护盾不适合比赛

《Apex英雄》全球赛事专员访谈:金护盾不适合比赛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8 09:34:19

近日,外媒dexerto对于ALGS专员进行了采访,采访期间他们提到了关于影响游戏节奏的道具。

Dexerto记者:“说到游戏道具的问题,你们有什么道具希望出现在游戏中,却又不希望它出现在职业比赛中?”

ALGS专员:“我们在游戏设计中已经逐个地介绍了游戏角色和游戏道具的属性。我们对重生的开发团队也充满信心,我们相信他们能够设计彼此平衡的事物,并在必要时获得社区的反馈,以继续维持游戏平衡。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已经逐步地从职业比赛中删除了部分道具,金色击倒护盾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自今年夏天以来,它就不再是ALGS的一部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