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披甲龙龟·拉莫斯重做

《英雄联盟》披甲龙龟·拉莫斯重做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7 11:55:40

近日,《英雄联盟》美服发布了英雄“披甲龙龟 拉莫斯”的重做消息,重做之后,龙龟的大招能够高高跃起并撞击地面并减速敌人,并且在撞击地位置产生余震,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在Q技能状态下,被直接撞击的敌人将会受到额外伤害以及击飞效果。官方称希望赋予龙龟更多的可玩性,让玩家不只将他定义为一个高移速嘲讽的角色。

具体内容如下:

披甲龙龟 拉莫斯

狂乱嘲讽(E)

冷却时间由12/11.5/11/10.5/10秒提高到全等级12秒。

嘲讽效果的持续时间由1.25/1.5/1.75/2/2.25秒降低至1/1.25/1.5/1.75/2秒。

[新增]对野怪时,嘲讽效果的持续时间提高250%。

地动山摇(R)[重做]

蓝耗:100

冷却时间:120/100/80秒

拉莫斯跳向空中,朝目标方向猛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减速1秒。

之后拉莫斯会在原地留下3次余震,每次余震会造成魔法伤害并刷新该减速效果的持续时间。

如果拉莫斯在[动力冲刺]期间施放该技能,中心范围内的敌人还会被击飞且承受[动力冲刺]的伤害,之后拉莫斯立刻结束[动力冲刺]效果

对防御塔造成200%伤害。

拉莫斯的移动速度越高,该技能的范围越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