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妖怪屋》新入住小妖怪公开

《阴阳师妖怪屋》新入住小妖怪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6 14:20:18

近日,《阴阳师妖怪屋》官方宣布了两位新入住的小妖怪:R阶式神『雨女』和R阶式神『青蛙瓷器』。两个新的式神将于1月20日维护更新后进入召唤卡池,可使用剪刀召唤获得。

R阶式神『雨女』官方介绍:

最近庭院的桥上出现了一个朦胧的身影,她总是打着伞,低着头以泪洗面,时不时还会望一望出海归来的船只,眼神里好像寻找着什么...

这位看起来心事重重的妖怪,听别的小妖怪们说,她唤作雨女。

R阶式神『青蛙瓷器』官方介绍:

经过萤草老师的特训后,青蛙瓷器被运气好的家主赢走了不少小红花。胜负欲极强的他,决定重新整装出发前往庭院,要和大家来一场运气的博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