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乔帮主带你重出江湖!新天龙怀旧服今日火爆加开

乔帮主带你重出江湖!新天龙怀旧服今日火爆加开

新闻 官方 2021-01-15 14:03:36

承载无数人青春回忆的《新天龙八部》怀旧服,开服至今人气火爆。新年到来之际,首个贺岁新服【乔峰归来】也在今日12:00如约而至。游戏内准备了多重开服好礼,助阵各位大侠的江湖之旅,还有一系列线下福利也在同步开启中,想要了解全部福利动向,今天这篇攻略你一定要收好~

新服有礼

【新服福利,登陆即领】

《新天龙八部》全品牌代言人胡军专属贺岁新服【乔峰归来】今日12:00开启,登陆即可领取“江湖乾坤袋”、“七日登陆”等好礼,还有1.2倍经验等惊喜活动降临,更有坐骑【天马】、永久时装【仙侣情缘】等稀有奖品等你来拿哦!诚意满满,不容错过!

新服福利,登陆即领

【线下联动全面开启,这一次排面到位!】

《新天龙八部》怀旧服也有一系列线下联动共贺新年。 “网吧福利周末”快乐出发,在指定主题网吧玩怀旧服就有好礼相赠;天龙定制款速绿充电宝空降各大城市,快乐不断电全天在线;全国十二城线下广告来袭,邀你共赴新征程!此外,杭州地区的大侠们还有另外一份惊喜——通过美团APP在指定合作商家下单,还能得到“天龙兄弟团”主题的外卖美食哟!

【冬季活动暖心上线,惊喜福利送不停】

万众期待的冬季活动终于上线了!大家所期待的更新优化以及怀旧服首个年终回馈盛典已经与大侠们相见,还有一系列冬季活动江湖百日宴”、“寻宝乐翻天”“冬日七彩梦”“雪球欢乐季”正在火热进行中,红宝石(3级)、坐骑:天马(30天)、永久时装:万紫千红、3级棉布秘银等超多福利,疯狂放送!

暖心冬季,全民放利

洛阳的雪花已纷扬而至,记忆中的故人是否已经归来,不妨趁此时节与心中的Ta再饮一回团圆酒,共贺新年的到来。活动时间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集酒卡赢新春好礼,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华为mate40、坐骑:天马(30天)、精美周边等豪华大奖!

团圆酒,就等你

更多新服专属好礼,一键知晓>>>

http://event.changyou.com/tlhj/202101/ndzt/pc/index.shtml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