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新载具“库佩RB”宣传片

《绝地求生》新载具“库佩RB”宣传片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4 14:33:05

《绝地求生》官方微博日前公布了游戏新载具“库佩RB”的宣传片。“库佩RB”是一部双人载具,速度仅次于动力滑翔机,是游戏中第二快的双人载具。这辆车仅在艾伦格、米拉玛和萨诺中刷新。视频为玩家展示了库佩RB强大的机动性,下面就一起欣赏下吧。

新载具库佩RB宣传片:

官博原文:

【绝地求生新载具库佩RB】

绝地大陆仅次于动力滑翔机的“第二快”双人载具,仅在艾伦格、米拉玛和萨诺中刷新。

如果你想拥有如风般的驾驶体验,请找到库佩RB,驾驶它,即可在风中驰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