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干员关系网系统优化升级

《明日方舟》干员关系网系统优化升级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3 13:56:46

近日,《明日方舟》官方发布了干员关系网系统升级的详细介绍,新系统在提升游戏角色丰满度的同时,也将为之后的剧情展开做铺垫。

新的关系网络通过角色所属势力进行划分,通过点击势力即可看到该势力以及相关势力的干员,点击干员(前提为已经获得)可以查看详细信息。

各势力之间的关系也在关系网中显示。如果当前势力内干员与其他势力干员之间有交集,也能快速跳转到该干员相应的势力。

同时部分干员信息图标会替换成其所属的最小势力,如枚兰莎干员信息界面显示其属于A4小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