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生确认《APEX英雄》新补给模式不会一直存在

重生确认《APEX英雄》新补给模式不会一直存在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3 10:18:02

《APEX英雄》的全新补给模式为玩家提供了使用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武器和装备的机会。但是,一些粉丝担心新的补给模式可能会打乱正常的游戏节奏。

虽然补给仓的供应在早期回合中几乎没有优势,但中后期比赛的胜利者通常取决于谁可以使用高级补给仓中的红色进化甲和补给武器。实际上,比赛后期的补给总是可以保证整场游戏的胜负。 

重生首席游戏设计师Daniel Klein说:“我们真的不想永久保持这种游戏模式,我们现在已经看到了一些问题,红色装备的高饱和度决定了比赛注定会走向后期。”

另外,Daniel说:“战利品游戏是排位模式的心脏。目前我们还没有很好的方案进行更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