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白童子赏金特典皮肤即将登场

《决战平安京》白童子赏金特典皮肤即将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2 13:33:38

今日(1月12日),网易手游《决战平安京》官方公布,在1月15日游戏内S12赛季更新后,将推出白童子赏金特典专属皮肤「雪雁融晶」。

冰封大地之时,生灵沉寂,万物萧瑟,而现今似比往年更加寒冷。见习鬼使轻轻摇晃花灯,敲响腰间的小鼓,唱着人间的歌谣,引导着灵魂们走向正确的道路。

同时公布该皮肤的获取规则和试用规则:

1、在S12赛季获得10场资质赛胜利并领取赛季皮肤后,获得「白童子·雪雁融晶」(S12赛季资质皮肤·赏金版)的大大在包裹内使用该道具,即可直接获得该赏金皮肤。

2、S12赛季开启后,当大大们赏金特典达到50级并获得「白童子·雪雁融晶」道具后,即可直接在战斗选人界面试用该皮肤(无需使用该道具),试用期截止至下赛季开启。皮肤的试用和获取互不影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