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铁鼠新皮肤「丸珍鼠趣」情报公开

《阴阳师》铁鼠新皮肤「丸珍鼠趣」情报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2 09:31:53

昨日(1月11日),《阴阳师》官方公开了R阶式神铁鼠的全新浴衣皮肤「丸珍鼠趣」,并宣布该皮肤将于近期上线游戏。「丸珍鼠趣」以章鱼烧为主题,保留了铁鼠“金币”的要素。目前官方尚未透露该皮肤的具体上线日期和获取方式。

官方介绍:

铁鼠近来打扮成章鱼烧小贩的模样,准备开拓发家致富的新事业。伴着嘹亮悠长的吆喝声,全新的营生正式开启!

热腾腾的章鱼烧散发出诱人香气,引得行人纷纷驻足停留。如此色香俱全的风味小食,大人们真的不来一份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