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爆料:North或将换下cajunb、kreaz两人

外媒爆料:North或将换下cajunb、kreaz两人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1 11:27:14

根据外媒爆料称,在2020年持续低迷的北欧战队North或许将改变阵型,将由 MAD Lions招入的roej、refrezh取代 cajunb、 kreaz。

自2018年以来,这已是North第三次将cajunb踢出阵容名单。在2019年10月,cajunb作为替补重回队伍后,一直表现平平,外加队伍阵容不断变化,这才导致North整体状态起伏不定。

refrezh近年来职业之路也非常坎坷,他曾于2019年8月在OpTic被cajunb换下,之后游走于Copenhagen Flames、MAD Lions等队伍之间。而2020年,全球疫情导致了赛事全面转战线上,MAD Lions也由于阵容问题成绩一落千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