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S22战令80级奖励 元歌「云间偶戏」公开

《王者荣耀》S22战令80级奖励 元歌「云间偶戏」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1-11 10:29:34

近日,《王者荣耀》官方公开了即将到来的S22赛季的荣耀战令进阶版80级奖励——元歌全新皮肤「云间偶戏」。该皮肤以绿色为主,红黄色为辅,彩云和纸鸢为主要元素,很有春天的味道。

官方介绍:

【角色形象】运用现代剪裁体现时尚的中国风,并提炼了“云”、“风筝”这些元素;在延续元歌面部妆容特征点的基础上,加入了以中国风为主题元素的耳坠;在服装纹理设计上,绘制出彩云与纸鸢的图案;裁剪方式上结合了传统与现代的审美,展现出飞鸟顺着衣服边缘飞出的动态美。

【展示动画】元歌以风筝之色染七彩祥云,并操控他最亲密的傀儡伙伴,在风筝之间,演绎了一段华美畅快的云端首秀,揭开了这场云端盛会的序幕。

【技能特效】以青色为主色调,辅以红色和金色的点缀。提取了纸鸢和彩云的元素进行设计。元歌本体的释放一技能,随着金色的纸鸢飞出,傀儡也随之出现,留下彩云轨迹。三技能释放后,两道青色傀儡丝线交织,在交点处化成纸鸢。而傀儡的技能则更多以彩云的元素为主,与本体做出区别。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