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时空中的绘旅人》生日祝福系统优化预告公开

《时空中的绘旅人》生日祝福系统优化预告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9 13:30:01

今日(1月9日),《时空中的绘旅人》官方发布了生日祝福系统优化预告,本次优化可以

重置生日日期机会、实装生日祝福通话和给予生日后续祝福。

生日日期填写重置机会

优化后,各位小画家将会拥有一次免费重置生日机会。

希望您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填写生日,生日填写不影响生日祝福内容获取。

2、生日祝福通话实装

保留之前出行语音的同时,将实装暂时无法与您见面的主要角色的祝福短电话。

3、生日祝福后续预告

我们预计后续将进行每年生日祝福的更新,使您在每次生日时,都收获不同的祝福内容。如果错过了本年度生日,会以其他方式进行保存和回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