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爆料《Among Us》2020年移动端下载量超吃鸡手游

外媒爆料《Among Us》2020年移动端下载量超吃鸡手游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9 10:30:17

据外媒Apptopia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游戏《Among Us(我们之中)》移动端的下载量在2020年超过了2.64亿次,超过了包括《绝地求生》手游在内的众多知名作品。从这点看来,《Among Us》能获得TGA 2020“最佳移动游戏”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Among Us》是一款由Innersloth打造的狼人杀题材的休闲益智类游戏,可供4-10人进行联机,该作目前在Steam商店售价22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