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之王》重归Steam 2021年4月发售

《战地之王》重归Steam 2021年4月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9 10:26:46

今日(1月9日),游戏开发商兼发行商NEOWIZ宣布FPS游戏《战地之王(A.V.A)》于2021年4月1日重归玩家视线,在Steam重新发售,游戏免费游玩,本作由虚幻3引擎制作,但是不支持中文。《战地之王》的国服曾经由腾讯代理运营,已经于2019年正式停运。

《战地之王》是一款经典的FPS游戏,同时有着多种游戏模式,包括PvP和PvE。玩家可以选择狙击手,侦察兵和步枪兵三种兵种,每个兵种有上百种不同类型的枪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