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UCAS1等人离开 MIBR阵容如今仅存两人

LUCAS1等人离开 MIBR阵容如今仅存两人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7 14:47:00

近日,俱乐部在Twitter上发表声明,已确认LUCAS1、vSm以及leo_drk离开MIBR的消息,虽然俱乐部方面没有给出明确的原因,但据LUCAS1透露,他们三人的合同只有三个月并且无法续约。

这三个人总共为MIBR打了三个赛事,分别是BLAST Premier秋季系列赛、BLAST Premier秋季赛showdown和Flashpoint 2,一路走来这个阵容还是取得了一些成绩,他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战胜了FURIA、FaZe以及OG。

与此同时,南美媒体报道称,MIBR在从Shark签约leo_drk时遇到了一些困难,而葡萄牙俱乐部方面否认了这一说法,称MIBR从未为21岁的leo_drk出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