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虞姬贵族专属皮肤即将上线 设计思路公开

《王者荣耀》虞姬贵族专属皮肤即将上线 设计思路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7 11:26:28

昨晚(1月6日),《王者荣耀》官方公开了虞姬的全新贵族专属皮肤「启明星使」及该皮肤的设计思路,并表示皮肤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官方介绍设计思路:

【角色形象设计】用水晶元素为基础进行设计,通过重复出现的三连星状的图案来强化整体的效果,呈现一个在新世界苏醒,以无暇水晶接引群星之力,引领众人,高贵优雅的神使形象。

【展示动画设计】通过一种先抑后扬的节奏来展示【虞姬·启明星使】从被封印的状态到觉醒的过程。用水晶元素折射出丰富的光影变幻效果,来提高画面的丰富性与华丽感。

【技能特效设计】在保证技能辨识度的前提下,选用彩色水晶的元素作为技能包装,刻画出启明星使高贵优雅的感受。

【回城特效设计】水晶的纹理如花朵绽放般从地表蔓延,直至将她完全覆盖,斑斓而璀璨。沐浴在启明星的星辉中缓缓飞升,响应着远方群星的召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