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鲁班大师的奇幻之旅真人宣传片

《王者荣耀》鲁班大师的奇幻之旅真人宣传片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7 11:18:58

《王者荣耀》官方微博日前发布了一张图片,表示将有一个新面孔即将到来,Ta很强大,轻松胜任she手位。同时官博还公布了一段鲁班大师的真人宣传片,视频中提到了“新的力量”和神秘的数字“8”。视频中马可波罗等射手英雄阐述了对于“射手之道”的见解。那么新“she”手到底是英雄,还是皮肤什么的内容呢?

鲁班大师的奇幻之旅真人宣传片:

 

官博原文:

和各路传奇射手神奇相遇,探索自己最擅长的领域!

新she手呼之欲出!大家找到线索了吗?

没有的话,快来和小妲己一起看看这段鲁班大师的奇幻之旅,一探究竟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