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媒公开12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收入排行榜 腾讯第一

外媒公开12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收入排行榜 腾讯第一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7 10:32:34

近日,数据统计媒体Sensor Tower公布了2020年12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以及相关的游戏收入排名。其中位于第一名的腾讯旗下MOBA手游《王者荣耀》再次刷新记录,在中国App Store预估收入近2.48亿美元,同比增长近60%;不仅如此,备受期待的《使命召唤》手游于12在中国市场上线,首周在iOS吸金超过1400万美元,空降榜单第12名;并且,11月底上市的《街霸:对决》本期入围榜单第13名,使得腾讯在国区手游畅销榜Top20的产品多达8款。

而排名厂商第二的网易,旗下《梦幻西游》手游在12月24日创上线以来单日流水新高,12月该游戏收入环比增长43%,并带动网易游戏收入增长16%。

厂商第三名米哈游,旗下《原神》在全球移动端的总收入接近5.6亿美元,这使得米哈游亦成为2020年Q4全球收入增长最快的手游厂商。

此外,入围全球收入Top100的中国手游发行商包括龙腾简合、紫龙游戏、Tap4Fun、雷霆网络、竞技世界共35家厂商,占全球Top100发行商收入的36.8%。

以下为全球手游热度分布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