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新增镜像对决、守卫峡谷游戏模式

《王者荣耀》新增镜像对决、守卫峡谷游戏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6 14:17:33

在《王者荣耀》本次的更新当中我们能够看到,新增了一个S21赛末冲刺活动,玩家只要每天参与排位就能够获得冲刺礼包,累计开启10次礼包就能够获得英雄头像框,大家可以任意选择英雄。这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3号结束。

同时此次更新还上线了两个新的游戏模式,首先就是镜像对决。镜像对决玩家是使用一样的英雄进行1V1,玩家在达到30连胜后能够得到一个“勇冠三军”的称号,稀有度非常高,大家可以努力争取一下。

另外就是一个全新的PVE模式——守卫峡谷。在这个模式中玩家需要和队友组队抵抗怪物入侵,坚守到最后就算获胜,每波防守成功后还可以进行成长天赋的选择。很多玩家对PVE模式还是挺感兴趣的,希望官方的怪物设置能够合理且有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