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20appstore游戏收入排行榜公布,《王者荣耀》居首

2020appstore游戏收入排行榜公布,《王者荣耀》居首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6 13:45:44

近日,移动端应用市场调研机构Sensor Tower公开了2020年移动游戏花费总数据以及收入、下载排行榜。可见,2020年移动游戏的付费相比2019年显著提高。

由于Sensor Tower对安卓平台仅统计了谷歌Play商店的游戏收入,国内各安卓应用商店游戏数据统计不完全,所以ios端数据更具说服力。在苹果Appstore中,游戏玩家2020年共消费476亿美元。

收入最高的10款游戏分别为:

1《王者荣耀》

2《绝地求生》

3《Roblox》

4《三国志·战略版》

5《精灵宝可梦 GO》

6《梦幻西游》

7《怪物弹珠》

8《糖果传奇》

9《王族崛起》

10《剑与远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