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新转盘概率降低?对比后发现少2星

和平精英:新转盘概率降低?对比后发现少2星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6 13:44:29

本次和平精英的转盘配置和之前的玛莎是完全一样的,都是5个系列的皮肤,以及3款载具皮肤,但是仔细看可以发现,本次转盘2星数量只有2个,这会降低概率吗?

本次的天罡伏魔转盘上的2星只有2个,而那个少了的2星,被换成了1星,也就是说,本次转盘1星的数量从8个提升到了9个,而2星的数量从3个减少到2个。

但其实概率并没有变,大家可以看看本次转盘的规则说明,可以发现本次转盘的概率:1星的概率是82%,2星的概率是17%,3星的概率是1%,这与之前特斯拉转盘的概率完全一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