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南百景图》“一番春意换年芳”资源兑换活动即将开启

《江南百景图》“一番春意换年芳”资源兑换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6 11:35:54

国产古风经营模拟手游《江南百景图》“一番春意换年芳”资源兑换活动将于1月7日正式开启,活动分为生产资源和探险资源两种兑换种类。活动期间玩家需在游戏内搜集指定的资源,即可在活动界面兑换相应的奖励。

“一番春意换年芳”生产资源兑换活动

活动日期:1月7日11:00~1月9日 23:59

“一番春意换年芳”探险资源兑换活动

活动日期:1月10日11:00~1月13日 23:59

《江南百景图》是由椰岛游戏自主研发的古风模拟经营类手游,玩家将梦回明朝江南地区,成为城市的设计师,描绘蓝图、兴造建筑、规划布局,经营赚钱。写意世间百态,重绘明朝江南盛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