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腐蚀回调 地平线遭到削弱

《APEX英雄》腐蚀回调 地平线遭到削弱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6 10:22:27

在经过了玩家的反驳和争论后,重生终于更新了《APEX英雄》最新的更新补丁。

根据该更新的补丁说明(在更新上线之前就已进行了更改),腐蚀的增益不会按计划实施,这也意味着腐蚀的战术技能CD仍为25秒。

尽管已从实际更新中删除,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其他东西可以替代它。相反,地平线的战术技能遭到削弱。根据新补丁说明,战术技能的有效冷却时间从16秒增加到21秒。

另外,本次更新还对游戏中的毒圈进行了更新。现在,第五圈将比以前更大,同时保持相同的闭合时间,而第六圈将是最后一个圈,它将在第五圈中心附近的某个地方闭合100秒以上。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