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爆料:Cloud9欲签Gen.G教练Elmapuddy

爆料:Cloud9欲签Gen.G教练Elmapuddy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6 09:41:39

近日,据北美媒体RushB.us报道:澳大利亚籍教练Cloud9正与Gen.G的Elmapuddy洽谈,或将重返Cloud9并从助理教练变成主教练。Cloud9的总经理HenryG证实了这条消息,并表示谈话进展顺利。

HenryG表示:“虽然现在没有任何‘官方’的消息,但是我们正在和Elmapuddy进行深入的谈判,他是一个非常棒的教练,谈判进行得很顺利,我迫不及待地想在本周晚些时候告诉大家最新的情况。”

如果Elmapuddy如爆料所说签约Cloud9,那么Cloud的新阵容如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