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糖豆人:终极挑战赛》联动《毁灭战士》首个皮肤公开

《糖豆人:终极挑战赛》联动《毁灭战士》首个皮肤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6 09:13:07

原计划于今日(1月6日)凌晨的直播上公布《糖豆人:终极挑战赛》新角色的皮肤,由于其他因素的原因,直播并没有按计划进行,而官方也因时而动随机应变,不通过直播转而通过社交媒体公开了这批与Besthda合作的新皮肤。

《糖豆人:终极挑战赛》的官方在自己的官推上公布了与《毁灭战士:永恒》联动的首个新皮肤,从图片来看应该是系列游戏中有名的敌人——暴君。另外两个新皮肤虽然只公布了剪影,不过其中一个看起来似乎是“大嘴怪(Cacodemo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