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妖狐OPL系列皮肤「耀星·光镀」限时上架

《决战!平安京》妖狐OPL系列皮肤「耀星·光镀」限时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5 13:37:42

网易手游《决战!平安京》推出式神妖狐OPL系列皮肤「耀星·光镀」,该皮肤将于2021年1月8日-2021年1月21日限时上架服装铺,首周享限时8.8折优惠。

作为游戏天才的他,让各大电玩城老板们又爱又恨,每台通关的游戏机上都少不了他用难以擦除的彩色喷漆的签名,可有他的地方,就有人潮与粉丝们的尖叫。

《决战!平安京》是由网易研发的《阴阳师》IP公平竞技对战MOBA手游,讲述了黑晴明率领阴界式神们与晴明率领式神们在平安京为自己的信念展开决战的故事,玩家可通过扮演式神来参与这场决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