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CK春季赛揭幕战Gen.G对阵KT,常规赛第一名不再直升决赛

LCK春季赛揭幕战Gen.G对阵KT,常规赛第一名不再直升决赛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5 11:19:43

近日,据外媒INVEN文章报道,于1月13日开始的LCK春季赛,首战将由Gen.G对阵KT,同时文章中还提及了LCK季后赛赛制的改动,常规赛第一名将不再直升决赛;对一队选手的年薪进行了调整,还将举办次级联赛LCK CL的比赛。

同时,从今年开始,常规赛的第一名至第六名队伍,想要进入决赛都需要通过“六强种子淘汰赛”,常规赛第一名的队伍不再直升决赛,常规赛与以往一样,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天进行两场比赛。每个赛季的总奖金从三亿韩元上调至四亿韩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