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合金龙骨低配版大优化

和平精英:合金龙骨低配版大优化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5 11:10:51

和平精英新载具皮肤[合金龙骨]备受关注,这款与跑跑卡丁车联动的蹦蹦车皮肤,虽然没有2坐跑车震撼,但收藏价值还是很高的。在之前爆料的版本中,红色版本拥有独特的加速特效。但在近期,蓝、绿进行了较大的优化,也加入了这一特效。

红色款:现阶段爆料的红色合金龙骨依旧是拥有五喷的加速光效,前车身的光效覆盖依旧是三款中最广的一款,小细节方面没有太多改动。

蓝色款:除去驾驶两侧和轮毂的设计比红色款不一样以外,最大的区别莫过于尾部的加速特效,完全与游戏内传统蹦蹦车的加速一样。优化后的加速特效虽没有红色款的五喷特效,但三喷特效加持也非常酷炫。

绿色款:同样得到了优化,从之前的单喷改成了三喷。毕竟蹦蹦车载具皮肤在多数玩家眼中只有收藏的价值,具体选择哪款,相信大家心中已有取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