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临阵换人,T1官宣Sam_H、Poloson离队

临阵换人,T1官宣Sam_H、Poloson离队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4 17:43:38

东南亚赛区的DPC赛事相关事宜已经公布,T1位列四支一级联赛直邀队伍的名单中。而在不久前,这支韩国传奇电竞俱乐部也宣布了自己DOTA2分部的人员变动。

从TI9赛季后宣布成立DOTA2分部以来,TI经历了诸多人员变动,像Forev、Black^、Meracle、inYourdreaM这样的知名选手都有过为T1出战的经历,但他们始终没能在东南亚赛区取得什么优秀的成绩。DPC赛事开战在即,相信他们也希望通过补强稳住自己的一级联赛席位,向Major资格发起冲击。

TI当前阵容名单

jaCkky

Karl

Xeph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