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江南百景图》黄泥画池&小寒时节在线活动预告

《江南百景图》黄泥画池&小寒时节在线活动预告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4 14:01:34

近日,手游《江南百景图》官博公布了黄泥画池&小寒时节在线活动预告,黄泥画池将于1月6日11:00开启,到1月12日23:59结束;小寒时节活动将从1月5日11:00持续至1月7日23:59分。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黄泥画池

天级居民【武则天】&侯级居民【朱元璋】共同进入【龙凤】画池。活动期间二人概率提升!画池掉落黄泥,收集齐150黄泥,可直接兑换【武则天】。

小寒时节在线奖励

活动开启1分钟后即可领取【邀请函*2】

距离首次领取10分钟后,即可领取【春笋*1】

距离上次领取30分钟后,即可领取【古董摊*1】

距离上次领取1小时后,即可领取【无限加速票*5】

距离上次领取3小时后,即可领取【补天石*50】

距离上次领取5小时后,即可领取【三白酒*1】

距离上次领取12小时后,即可领取【金画轴*1】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