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夜溟彼岸花追忆绘卷活动即将开启

《阴阳师》夜溟彼岸花追忆绘卷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4 10:57:19

昨日(1月3日),《阴阳师》官方宣布夜溟彼岸花追忆绘卷活动将于1月6日维护后正式开始,活动截止至1月26日23:29,并公开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及内容。

官方介绍

活动规则:

1.追忆绘卷活动由六张绘卷组成,需独立捐赠碎片进行修复,同时独立计算排名奖励;

2.参与游戏内玩法,玩家们可获得绘卷碎片道具,捐献碎片修复后即可解锁对应的剧情;

3.每捐献一个碎片,都会获得一份随机奖励,最终根据捐献贡献排行,发放全服奖励。排名前列的玩家,可获得夜溟彼岸花契约书碎片、动态头像框「彼世之花」、御行达摩、高星奉为达摩、神秘的符咒以及大量金币等奖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