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官方:对此前涉及假赛对NB俱乐部以及五位选手永久禁赛

DOTA2官方:对此前涉及假赛对NB俱乐部以及五位选手永久禁赛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3 17:17:20

今日(1月3日)DOTA2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对此前涉及假赛对NB俱乐部以及五位选手永久禁赛。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2月28日,旗下拥有炉石传说分部、FIFA分部、风暴英雄分部、英雄联盟分部和Dota2分部等。2014年DOTA2分部在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4)上夺得冠军。

关于永久禁赛Moogy、Aq、Wizard、Waixi、Faith的公告说明

完美世界与Valve决定,将永久禁赛Newbee俱乐部及五位选手,被禁赛的俱乐部和选手将严禁参加Valve及完美世界电竞旗下主办的DOTA2官方赛事。

禁赛名单如下:

Moogy 徐瀚

AQ 殷瑞

Wizard 温利鹏

Waixi 阎超

Faith 曾宏达

此禁赛处罚已于2021年1月1日起生效,禁赛期永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