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网游《荣耀战魂》次世代版画面对比

育碧网游《荣耀战魂》次世代版画面对比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2 11:34:07

《荣耀战魂》是育碧旗下的冷兵器对战网游,此前推出了次世代主机版的更新,油管UP主“ElAnalistaDeBits”对《荣耀战魂》在三款次世代游戏主机PS5、Xbox Serise X/S上更新后的画面进行了对比。

《荣耀战魂》目前已经可以在这三款主机上稳定在60帧运行,在Xbox Serise S主机上可以在1080p分辨率下运行,在PS5和Xbox Serise X上可以在4K分辨率下运行。另外,该UP主还对《荣耀战魂》在这三款主机上运行时画面的纹理细节和阴影效果进行了对比,结果并未有显著差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