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冷兵器对战网游《荣耀战魂》新主机版支持高分辨率

冷兵器对战网游《荣耀战魂》新主机版支持高分辨率

新闻 178整编 2021-01-01 11:12:24

根据油管频道ElAnalistaDeBits的技术分析视频,可以确认育碧旗下的冷兵器对战网游《荣耀战魂》在游戏主机PS5和Xbox Series X/S上的分辨率及帧数情况。

在PS5和Xbox Series X上,《荣耀战魂》可以在4K分辨率下运行。游戏很可能采用的是动态分辨率,在大部分情况下还是能够维持在4K分辨率。

而在Xbox Series S上,《荣耀战魂》可以以1080P/60FPS的模式运行。

《荣耀战魂》此外曾为PS4 Pro和Xbox One X推出过强化,在不久前,育碧终于为该作推出了次世代游戏主机版的强化,使得《荣耀战魂》第一次在主机上可以在60FPS下运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