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mong Us》将于明年登陆Xbox平台

《Among Us》将于明年登陆Xbox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20-12-19 14:25:16

休闲益智类游戏《Among Us》确认将在2021年内登陆Xbox One和Xbox Series S/X平台,届时还将登陆主机端的Xbox Game Pass订阅服务。

《Among Us》目前已经加入了PC端Xbox Game Pass的游戏库,前不久还登陆了Switch平台,该作支持PC端和手机端跨平台联机游玩。

《Among Us》是一款由Innersloth打造的休闲益智类游戏,可供4-10人进行联机,玩家会分为两个阵容来进行一场太空狼人杀的游戏。该作于2018年11月登陆Steam,目前的总体评价为“好评如潮”,售价22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