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暖暖》套装“时光记录者”和小屋“奇妙博物馆”活动开始

《奇迹暖暖》套装“时光记录者”和小屋“奇妙博物馆”活动开始

新闻 178整编 2020-12-05 14:40:10

今日(12月5日),《奇迹暖暖》官方发布了新的活动,本次活动可以获得小暖暖同款套装“时光记录者”,并且小屋“奇妙博物馆”也同步开启复刻。

活动时间:

12月7日—12月13日

累计消耗指定数量体力,即可领取小暖暖同款套装“时光记录者”及多重小屋资源奖励!

活动时间:

12月7日—12月13日

小屋“奇妙博物馆”同步开启复刻!前往愿之庭限时阁许愿,可获得博物馆主题家具!每两天可免费“许愿一次”,并半价“许愿五次”一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