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板上钉钉!Nuguri线上采访中确认将加入LPL

板上钉钉!Nuguri线上采访中确认将加入LPL

新闻 178整编 2020-12-04 14:28:26

就在昨晚(12月3日晚),ESPN记者Ashley Kang在线上对LCK赛区原DWG战队上单选手Nuguri进行了采访,其中询问了有关目前属于自由人的Nuguri选手为什么没有选择留在LCK,或将加入LPL战队的传闻。对此,Nuguri在采访中确认将离开LCK赛区,并且回应了下赛季想要加入LPL的原因。

Nuguri:

这是我第一次体验自由人,我想出去看看,去进行些交流。我想看看我的市场价值是怎样的,所以选择成为了自由人。整个自由人的阶段真的太混乱了。而且粉丝们,我不知道要怎么说。我考虑了非常多的东西,每天一下子摆向这边一下子摆向那边,我这个人也许就是耳根子很软吧。反正我是考虑了很多的东西,但如果直接跳到决策这一步,我最终的决定是要么回DWG,要么去LPL,把我的决定定到了这两个上面。我考虑了很多东西,到最后一秒还在考虑,但现在回看当时的决策,我感觉我当时对我的决策是对的。

我能站在这里,我目前的位置,都是来自队友的支持。我在很多地方都有不足,都是队友和教练组的支持才帮助我走到了今天。我的内心对他们感到极为的抱歉。我明年争取到的位置都是由前队友帮我争取到的,要不是队友们的帮助,我不可能走到今天这个位置。

我想说的是非常感谢粉丝们的支持,明年我会非常努力,把我职业选手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请继续支持我吧。继续支持DWG,和Bin兄弟切磋剑法,还有TheShy兄弟,369兄弟,Zoom兄弟。我会在那里磨练我的技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