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生解释循环使用《Apex英雄》旧模式的原因

重生解释循环使用《Apex英雄》旧模式的原因

新闻 178整编 2020-12-03 11:46:23

近日,有玩家抱怨《Apex英雄》的新活动Holo-Day Bash似乎只是旧游戏模式的改版而已。

重生工作室工作人员称:“我们已经对新模式的游戏时长进行调整,改变了补给船和站点的待机时间。我们认为这会为玩家带来新体验。”

然而这条消息发出后,玩家立刻反对称《Apex英雄》在之前就开始使用玩家已经玩腻的老旧模式。

对于这种情况,重生工作室发布了一条极为直白的说明:“每位玩家都在问我们为什么不去开发更多新模式而反复去用那些老旧的模式。请看看我们的其他模式的游戏人数和时间,我们觉得这些数字无法激励我们去做更多的新模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