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OPL第六周战况回顾 XROCK成功复仇OMG

决战平安京:OPL第六周战况回顾 XROCK成功复仇OMG

新闻 178整编 2020-12-03 11:44:25

近日,《决战!平安京》职业联赛OPL第六周比赛结束。此前第一轮的比赛里OMG曾干净利落干掉了上赛季总冠军XROCK,不过本周可能由于OMG.Hawk因病未上场,再加上XROCK应对出了经验,XROCK这次比赛就直接3:0碾压了OMG,完成复仇。

第一小局,XROCK精准BP,限制住了新转中单的Fate的式神选择。在大蛇团战中Unk彼岸花开启满花魂大招收掉OMG.2in一反木绵,XROCK顺利拿下大蛇,随着百鬼兵线推掉OMG大营,拿下第一小局胜利。

第二小局,比赛推至十一分半,双方分别在大蛇附近抢占视野。OMG率先尝试开蛇被XROCK察觉。

在正面团战的同时,XROCK.Shy山风偷偷摸掉OMG的下路高地塔,OMG毫不犹豫打退XROCK直接开蛇,随后带着下路兵线赢得第二小局胜利。

第三小局,XROCK通过阵容优势稳定运营在赛程中期拿到很大优势。最后团战时OMG后排被切,团战后只剩Fate。XROCK拿下第三小局的胜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