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UBG》第九赛季即将结束 “帕拉莫”地图随之下线

《PUBG》第九赛季即将结束 “帕拉莫”地图随之下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12-03 10:10:14

PUBG官方日前发推,《PUBG》第九赛季将于12月16日结束,同时游戏中首张3×3动态地图“帕拉莫”也将跟随赛季结束一同下线。目前尚不知该地图是永久下线,还是转为限时地图。

“帕拉莫”是一张3X3Km的地图,原地貌取材自南美山地。“帕拉莫”采用了动态场景生成系统,玩家每次进入游戏,地形都会发生变化。“帕拉莫”的每场比赛最多支持64名玩家加入战斗,游戏视角固定为第三人称,并且只有摩托车一种载具等。目前玩家们大约还有两周时间能够游玩这张地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