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云外镜花合战新皮肤公开

《阴阳师》云外镜花合战新皮肤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0-12-02 11:00:08

昨日(12月1日),手游《阴阳师》公开了云外镜的花合战新皮肤「镜焰梦火」,并一同公开了花合战奖励限定头像框等信息。

官方介绍:

曾经远离尘世的神器偶然间抵达人世,沉寂已久的镜中,照映出与繁华热闹的集市全然不同的景象。长路漫漫,未来难以琢磨,可谁又知晓能去往何处呢?

云外镜皮肤·镜焰梦火可通过花合战·师走活动获得,参与活动达到指定条件即可获得限定头像框「镜焰梦火」,购买墨染花札精品礼盒还可获得限定动态头像框「镜焰梦火·灼」,在花合战·师走中等级达到10级和20级,还可解锁专属插画「镜世涟漪」和「镜焰梦火」。

不过,关于这期花合战的具体上线时间等内容官方尚未公开,想要了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