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联动《弹丸论破》活动第二弹12月7日上线

《第五人格》联动《弹丸论破》活动第二弹12月7日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12-01 13:20:59

近日,手游《第五人格》公开了与《弹丸论破》系列活动的第二弹具体内容,本次联动角色为《弹丸论破2》中的几名人气角色,罪木和狛枝来了!这些联动皮肤将于12月7日上线。

联动角色公开:

医生奇珍时装-罪木蜜柑

如果“甘愿为他人牺牲奉献”的话,这些怪异和冒失不是不可以被理解。

超高中级的保健委员——这场追逃中不可缺少的角色。

机械师奇珍时装-七海千秋

打破绝望的开端后,不用担心,从此就是光辉的未来了。

佣兵奇珍时装-狛枝凪斗

为了达到最终希望的一切努力不是毫无作用,但是过于执着的错位,那也是绝望所在。

勘探员稀世时装-日向创

幸运与不幸的两面,从未放弃过对才能的憧憬。带着这样的努力,如果是他的话一定连未来也能够创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