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超改模枪皮小汇!特效枪并非“巅峰”之作?

和平精英:超改模枪皮小汇!特效枪并非“巅峰”之作?

新闻 178整编 2020-12-01 13:12:50

和平精英的枪皮一直是军需的重要组成部分,免费款枪皮大部分以贴膜皮肤为主,而改模款则大部分是需要氪金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哪款超改模枪皮才是巅峰之作。

一、刺刀98K

作为刚上架的新军需,受关注程度非常高,目前98K还没有特效枪存在,这款枪皮的排名也相对靠前。

二、特效枪系列

紫旋律AKM和星之信仰M24作为超改模的代表之作,微改的非常多,但是除了有特效、配件皮肤以外,表现程度比不上常见军需内的枪皮。

三、电音之王系列

这把UMP45的外观比雪国精灵特效枪更霸气,同款的电音锅皮肤也一直排名前几位。

四、天启纪元

被誉为“伪101”的天启纪元 ,虽说时装并不亮眼,但其三把枪皮却在超改模中非常突出,有光效也有超改,此系列枪皮在非特效枪行列中使用率非常高。

五、仓鼠M4

以票数第2名的成绩返场直售,仓鼠M4算是直售中的巅峰之作,虽没有金龙特效枪华丽,但绝对是良心之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