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 AAside》2021年1月正式开服

《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 AAside》2021年1月正式开服

新闻 178整编 2020-11-30 12:01:15

由《BanG Dream!》男团企划的手机音游《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 AAside》现已确定将于2021年1月正式开服。该游戏中将包含5组乐队,分别为大学生乐队、实力派乐团、元气风乐队、双主唱电子流行乐队及视觉系乐团。该游戏的乐队与现有女团是各自独立的,拥有不同且独具特色的世界观设定。

作为一款音游,《ARGONAVIS from BanG Dream! AAside》不仅在角色设定上美型又独特,而且在歌曲创作上也非常优秀,更是聚集了立花慎之介、吉野裕行、福山润、代永翼等知名声优,为游戏增加了乐趣和吸引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