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和平精英:领主98K的刺刀能攻击吗?

和平精英:领主98K的刺刀能攻击吗?

新闻 178整编 2020-11-30 10:36:59

时间已经临近年底,光子也加快了新军需的推出速度,本周推出的 “古堡领主”系列的军需,包括3款套装、3款枪皮、背包套装、头盔套装、背包挂件、降落伞,还有1个飞行器。其中让不少玩家觉得“眼前一亮”的就是98k的皮肤了,这款98k皮肤外观有1把长长的刺刀。

在这款98k被爆料之后,就有很多玩家有这样1个疑问:领主98k的刺刀究竟能不能攻击呢? 经过测试,领主98k的刺刀并不具备近战攻击功能,刺刀仅仅就是一个装饰,当我们切换机瞄的视角下,几乎是看不到刺刀的。所以,这把98k的刺刀也不存在挡视野的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