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手游将举办比赛 冠军奖金20000美金

英雄联盟手游将举办比赛 冠军奖金20000美金

新闻 178整编 2020-11-27 15:11:49

网站wildriftpentaboom报道,英雄联盟手游在雷蛇和Secretlab电竞椅的联合赞助下将于12月12日和13日举办比赛。

详情如下:

赞助商:雷蛇和Secretlab电竞椅

参赛人员:40位创作者和名人

赛程安排:

第一日:八个队伍随机分为A、B组,进行组内循环赛。

第二日:根据第一天的积分分组,展开四分之一决赛,最后在Bo5中决出冠军,而三四名将以Bo3进行对决。

奖金:共66500美金(冠军20000美金)以及五把英雄联盟珍藏座椅。

本次比赛涉及到的地区有越南、中东、北非、欧洲、大洋洲、土耳其、俄罗斯、中国台湾与独立国家国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