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PawN将军入选全明星 “可能打得不好但我会努力”

英雄联盟:PawN将军入选全明星 “可能打得不好但我会努力”

新闻 178整编 2020-11-26 16:23:08

今日(11月26日),英雄联盟2020全明星海外赛区阵容已经公布,韩国选手PawN成功入选全明星传奇组,作为曾与厂长一同带领EDG获得了2015年MSI季中赛总冠军的PawN选手,在3:2战胜SKT战队之后可谓是深受国内EDG的粉丝们喜欢,更是有着“PawN将军”的美名。

而对于此次能够入选全明星传奇组,PawN将军在INS上也做出了回应,表示自己可能会打的不好,但是会努力的。

“我入选了LCK全明星传奇人物组。

要去LOL Park参加比赛,因为强迫症所以本来不想参加。

但还是要就去了。

虽然可能打得不好,但我会努力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