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新皮肤爆料,“永恒之森”系列迎来新成员

英雄联盟新皮肤爆料,“永恒之森”系列迎来新成员

新闻 178整编 2020-11-24 17:20:12

近日,英雄联盟测试服发布了10.25版本即将更新的全新系列皮肤“女帝”,并同时更新了相关背景故事,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到英雄联盟官网查看。另外,系列皮肤“永恒之森”也终于迎来了新成员,奥恩、霞、洛、艾翁以及阿兹尔一同成为了“永恒之森”的新守护者。

事实上,此前作为比赛工具的奥恩新皮肤一事早在S9时期就早有爆料,但直至近期才被确认将会登场。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之下,现在已经能够确定在即将上线的10.25版本中,这位至今只有一个伴生皮肤的英雄“奥恩”,终于再度迎来了新的春天。

永恒之森 奥恩

永恒之森 霞&洛

永恒之森 阿兹尔

永恒之森 艾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